什么小说家我不道啊

滴嘟滴,这里素鸽子🕊️哦哈哟米娜桑、

庆祝过年的一篇短文


可能会有点沙雕(bushi)


无cp


假设在比赛后擎风和星航父子之间的仇怨已经了却,擎风也在迷糊博士的治疗下逐渐恢复了,暂时借住在星航家,猪航擎仨人成为好朋友











今天是除夕,擎风和星航一家开着车到了超星车队的基地



毕竟这次过年,要和他们一起




除夕夜对于他们来说,绝对是个值得庆祝值得狂欢的夜晚




大家聚在一起,吃饭,聊天,做游戏,多是一件美事啊














“擎风,你身体恢复的怎么样,还好吧”银河坐在副驾驶上回过头来询问擎风的身体状况



“我已经没事了师傅,好得很”擎风



“啊对对对,昨晚也不知道是谁,拿杯水还能从床上摔下去”星航面不改色的戳穿了擎风



“嘁,你后来不还是帮我了吗”擎风不满的反驳道



“咳,只是怕你摔傻了爸爸没有一个好的训练对象”星航



“星航,你就少拿我当挡箭牌了,也不知道是谁啊,昨晚..”银·想要揭穿某航·河



“爸爸!”星·及时止损·航



“哈哈哈,你们两个啊,怎么还和小时候一样,银河你就别逗星航了”航妈











“迷糊博士,你好了没有啊!星航他们快到了”猪猪侠


“哎呀,别着急嘛。喏,你去把这个挂在墙上”迷糊博士一边修着灯,一边将几幅新画像丢给猪猪侠,让他挂在墙上





基地门口,卜三卜四正在贴对联



而马力博士正专注于准备年夜饭,啊对,还有菠萝和土豆它们也在一旁帮忙











“猪猪侠,车神他们来了!”卜四



“喔,我马上来”猪猪侠完成手头上的工作后就跑去门口迎接星航他们






“猪猪侠——”星航



“星航——”猪猪侠



二人像是许久未见般向对方跑去







“看来他们挺有活力的嘛”航妈站在后面看着他俩在笑




“夫人,我们先进去吧,让擎风陪着他们就好”银河




“那小风啊,我们先进去了”航妈




“好的,伯母”擎风



夫妻二人手挽着手进去基地了,以至于没看见后面发生的事情——————










“星航——你欠我的棒棒糖什么时候还!!!”猪猪侠一马当先冲过去,想要抓住星航




“猪猪侠——你别追了!!”然而星航丢下一句话后就落荒而逃






是的你没看错,猪猪侠就这样追着星航跑了三条gai(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






一旁的擎风:啧啧啧,可怜的星航











but...(但是…)











“猪猪侠,给我使劲追!!”擎风在一旁默默支持着猪猪侠




“擎风你绝对是在公报私仇!”星航一边跑一边谴责擎风的这种行为









A century later(一个世纪后)










“停,我不行了…”星航瘫坐在地上




“我也…我也不行了“猪猪侠坐在星航旁边




“哈哈哈,你俩这就不行了?”擎风也顺势坐在他们旁边




“诶,不说那个,擎风你怎么样?还好吧”猪猪





“他昨晚可是…”(星·想要把擎风的事昭告天下·航 )星航刚想要告诉猪猪侠,却被擎风一把捂住嘴




“我当然是完全康复了,你看,我现在好好的,别听星航瞎说”擎风一脸核邪




“哈哈哈哈哈哈,那就好”猪猪侠看着二人的互动笑得更开心了









“哎,不得不说,今晚夜色真美”



“是啊”







不知是谁起身默默地转移阵地,朝着基地门口走去









“喂——你们,进来吃年夜饭了,不然就给我在外面吹风!”迷糊博士站在门口大喊









“走,我们比比吧,最后一个到门口的洗碗!”猪猪侠丢下一句话后,起身跑向基地里



“蛤?猪猪侠你慢点!”星航转身去追他




擎风:我应该在车底不应该这里














“擎风???他怎么那么快,是不是偷偷学会瞬移了啊”猪猪侠看着站在门口慢悠悠走进去的擎风,不可思议地说道



“别想了,高手啊,你在不跟上来刷碗的就是你咯”星航跑在猪猪侠前面,回头对他说





目睹一切的擎风:哎,年轻就是好,有体力,可惜,我已经到门口了哈哈哈哈




  

“拜拜了你们俩慢慢争!”擎风




猪猪侠:擎风这个不讲武德的家伙




星航:好可恶











最后就是猪猪侠和星航一起进门,落得了个洗碗的任务








丰盛的菜肴摆满一桌,大家围坐桌旁,共吃团圆饭,心头的充实感真是难以言喻





“来来来,菜都齐了,快来吃吧”马力博士端着最后一盘菜从后厨走出来





“好耶,是鸡翅,我要吃好多好多”卜四看见这一盘鸡翅激动的不像样





“哼哼,事已至此,我也就不矜持了,开吃!”猪猪侠已经迫不及待的夹起一个鸡翅吃起来




“哈哈哈,卜四,猪猪侠你们慢点吃,有的是鸡翅”迷糊博士





“小家伙们看起来都很有精神,那我也不客气了”银河




“银河你啊,怎么跟小孩似的”航妈












一大家子人在吃年夜饭过后坐在一起,聊聊日常,喝喝茶,不亦乐乎








反观厨房里的三小只…






“猪猪侠你到底会不会洗碗!!”




“哎呀,你说了我不就会了吗!”




“你们俩洗碗就洗碗,干嘛把洗洁精弄到我身上!!”









好吧乱作一团,最后还是在擎风的指导下完成这项任务







“哎,洗碗真难,还好平时不是我”猪猪侠擦干了手,坐在椅子上说道





“高手,看来有必要麻烦你下次离厨房远点了”星航抹了一把脸上的汗





“不至于吧,我做饭还是有一手的”猪猪侠





“你俩就别贫了,最后还不是要靠我这个文武双全的好师兄来解决”擎风






“切~”星航和猪猪侠一听擎风这样就露出鄙夷的神情





“干什么,我难道不是?”擎风白了他们一眼






“啊是是,你文武双全”

“啊对对,你聪明绝顶”




“好啊现在有了搭档都敢喝我这个师兄顶嘴了,我好伤心啊”擎·这才是真正的老戏骨·风



“哎呀擎风师兄~”猪猪侠


“我们在你眼里就是那种人吗擎风,狠狠伤透了我的心”星·戏精·航









“猪猪侠,星航,还有擎风,烟花秀马上就开始啦,你们快来看!”卜三




“喔,走吧走吧,我们去天台看”猪猪侠














“猪猪侠!”他们前脚刚到达天台,后面就传来一个陌生的声音(对于星航和擎风来说的话)





而当事人猪猪侠一脸迷惑



直到来人全部展现在眼前





“菲…菲菲?你怎么在这,等等,你既然在这里那…”猪猪侠感到不可思议




“嗨,帅哥”娜娜从楼梯走上来


“猪猪侠!”接下来是小呆呆和波比


“好久不见啊,猪猪侠”超人强随手关门



“大家…”猪猪侠非常感到感动且惊喜,立刻跑过去给了他们一个大大的拥抱






“他们大老远跑来,你就这副样子?这可不像是你啊”



擎风带着星航向猪猪侠他们走去




“好了猪猪侠”菲菲





“我只是太激动了”猪猪侠





“你们好,我是猪猪侠在竞速星的队友,这是我的师兄擎风”星航率先和大家打招呼




“你们好”擎风




“你们好,我是菲菲”




“哈喽哈喽,我是娜娜”




“我是小呆呆”




“波比”




“超人强”





“菲菲你们来这迷糊博士知道了吗”

猪猪侠激动过后开始询问菲菲




“我们已经和博士打过招呼了,上来看看你们”菲菲





“那就好”猪猪侠







大家互相介绍完后,烟花秀也恰好开始



“xiu~pang”





头顶的夜空中有烟花迅速炸开,在黑色天际的绽放着刹那芳华,整个城市的上空都被烟火照亮了




“好漂亮”猪猪侠



“是啊”星航随声附和道



“这还是我第一次看到这么美的烟花”擎风对眼前这幅景色赞不绝口






“大家新年快乐!”猪猪侠转头一脸深情的对着大家说





“新年快乐,新的一年有什么打算吗”




“同乐~又长大一岁呢”




“时间过得可真快,新年快乐”



“新的一年也许我们可以来比一场”









一群少年少女一起跨年,面带微笑,在烟花下互相祝福着对方,这无疑是一副最美的风景画






时过境迁,新的一年终将到来





我们也许能放下过去一年中所有的痛苦和遗憾,也许能在新的一年完成自己的心愿





总而言之,过年就是要开开心心,快快乐乐嘛









鸽手在这里也祝大家新年快乐,万事如意,心想事成!


感觉我这篇写得好烂,我会努力写好的👌











评论(7)

热度(59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